潼妍珷稷

吞吞的街坊,看文勿上升!

双玉(八十九)

      “中午想吃什么?我马上吩咐人给你做。”蔡卓妍看向怀里,眼里的怜惜与爱意怎么也藏不住。

  “我们如今都要注意身体,让他们做些补气养神的吃食吧,红枣桂圆粥一定要有,你多喝点补补血气。”钟欣潼说。

  “好,都听阿娇的。”蔡卓妍温声说完,就抱着钟欣潼安安静静坐着,直到时辰够了,她马上倒了温水给她喝。

  钟欣潼用了鹊山配的药,并没有太多不好的反应,她们住在庄子上的最后五日,她不仅好吃好睡,还会时不时照顾一下蔡卓妍。

  在钟欣潼的叮嘱和催促之下,蔡卓妍不得不好好吃饭,因此恢复的也很快。离开庄子那天早上,她的气色已然有了明显的改善。

  “洒洒,你的脸色越来越好了,我好开心!”起床后,钟欣潼捧住蔡卓妍的脸,怎么看也看不够。

  “那你奖励我一下。”蔡卓妍一脸坏笑。


  【🈶省略一大段】


  “那我就陪你这一次,咱们离开庄子之前你都不可以再胡闹。”钟欣潼撅起嘴。

  “好,我答应你,这些天都听你的。”蔡卓妍点点头。

   二人又在庄子上住了三四天,马车便在一个凉爽的清晨出发了,钟欣潼看着窗外掠过那些小山和草地,难免有些舍不得。

  “若是我们能再多住些日子就好了。”钟欣潼看向窗外,感叹道。

  “怎么?舍不得这里么?”蔡卓妍揽过她,柔声问。

  “嗯,这些天在这儿过得真的很开心,只有我们两个,多好啊。”钟欣潼说。

  “等我忙完这一阵子,岁末时我再带你回来,到时候我们多住些日子好不好?”蔡卓妍轻轻啄了一下她的脸。

  “嗯,到时候我想在这里把孩子生下来。”钟欣潼说。由于她在庄子上用了鹊山的药,这儿便显得格外不一样了。

  “祖父不是说晋王已经安排好了,让你去西域或者北漠生产么?在那边,你也能轻松一点。”蔡卓妍说。

  虽然她们的婚姻得到了很多人支持,可若是要生了孩子,难免会遭人议论些什么。她自问,绝舍不得钟欣潼和孩子受这个委屈。

  “那我们就等孩子大一些,带她来这里,我们一家三口多住一阵好不好?”

  “好,到时候我什么公务都不办,就陪着你和孩子。”蔡卓妍拥着她,柔声说。

  “嗯只有我们三个。”钟欣潼的脸上泛起幸福的微笑。

  “看来阿娇真的很喜欢这里,对么?”蔡卓妍问。钟欣潼轻轻点点头。蔡卓妍笑了笑,起身从马车座位下的格子里拿出一个扁平方盒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钟欣潼很好奇。蔡卓妍把方盒放在膝上,打开来,只见里面平铺着一张崭新的地契。

  “我让人把地契改了名字,以后这个庄子就是你的了。”蔡卓妍说着把方盒递给钟欣潼,看着她露出惊喜的神色,十分欣慰。

  “洒洒。”钟欣潼一时不知该说什么,她小心收起地契,盖好盖子,环住蔡卓妍,满心感激。她永远都能记得给出的承诺,知道她喜欢,便兑现了诺言,让这里成了她的私产。

  “跟你比起来,一座庄子微不足道,我只要你开心。”蔡卓妍把她抱在怀里,深情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【🈶省略至结尾】


⭐省略部分请移步v b 


评论

热度(5)